今天是: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暑期学校《临床护理信息学》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年暑期学校将按期举行,今年暑期学校将采取在线教学的形式授课,我院暑期课程《临床护理信息学》列为海外师资课程。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选课。具体报名方式:通过扫描《通知》下方微信二维码填写申请表。

暑期课程介绍:

为推动护理专业信息化研究进程,推广科技信息学在护理工作中的应用,山东大学护理学院特邀张博伦教授,主办“临床护理信息学(Clinical Nursing Informatics)暑期免费培训”,本次课程旨在帮助对护理信息学感兴趣的在校学生和临床工作者快速、有效地了解信息学的概念,以及信息学在辅助护理工作和改变未来护理专业中的潜力。VBA编程工具可嵌套在所有微软产品中,具有强大的编程能力,该编程工具将主要用于展示不同于传统纸质的工作方式的全新数字世界。在此次课程中,你将了解护理信息学的含义是什么,为什么会改变患者照护和护理的未来,以及编程的乐趣所在。该课程自2003年起成功应用于台湾的护理信息学,并成为知名的“科技信息学引导的教育改革(Technology Informatics Guiding Education Reform,TIGER模式,旨在以信息学改革临床护理教育。欢迎国内外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临床工作者参加。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或网址填写申请表:

https://www.wjx.cn/jq/80892177.aspx

 

 








文本框: 注: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评审结果通知:2020年7月5日前。


 


 

授课教授简介:

张博伦教授,台湾阳明大学生物医学信息研究所教授、台湾护理信息学创办者。在信息学研究以及护理信息学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简介: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是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

山东大学的护理教育始于1914年,是中国最早开办护理教育的院校之一,也是首批恢复高等护理教育的院校之一,是国家首批专业硕士授权点、首批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首批设有博士后流动站的护理专业之一。多年以来,我们以培养引领未来的杰出护理人才为目标,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教育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输送了大批护理精英和领军人物,为我国护理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国务院学科排名位列第六,2018年软科最好学科之护理排名第三。主要研究方向为:老年照护与慢病管理、护理心理、循证护理。学院详细信息见以下链接:

http://www.nursing.sdu.edu.cn/

 

课程联系人:朱楠,联系方式0531-88382522Emailzonne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