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Understanding of 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ry"短期境外专家项目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3-01-03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2年12月13日与20日,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郑真善老师邀请韩国中央大学医院口腔颌面外科Uilyong Lee教授进行了以"Understanding of 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ry"为主题的短期境外专家项目,项目开展了两期线上讲座。

在该项目中, Uilyong Lee教授展示了数十年来收集的几十个有代表性的口腔颌面整形手术和与之相关的术后护理相关内容,并提出在现有方法中考虑常用的钛3D打印技术和利用新材料Bio-ceramic 3D printing、PCL (poly-caprolactone) 3D printing等进行口腔颌面手术的观点,通过运用这些更加新颖、多样的方法,为患者术后恢复与康复提供更好保障。学院师生共50余人次参与讲座。

Uilyong Lee教授毕业于韩国首尔大学口腔医学院,现任韩国中央大学附属医院副教授,长期致力于推动口腔颌面整形手术的教学与科研,拥有二十多年的口腔颌面整形手术及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