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大二院来我院举行2022届护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223日上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趵突泉校区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2022届护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山大二院副院长靳斌、护理部主任林兴凤等一行8人来院宣讲,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及部分非毕业年级研究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护理部卞军平从山大二院的历史与发展、护理队伍的建设与发展以及优惠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生动亮出山大二院 “齐鲁系”、“国家队”和“学院派”的三张名片,表示医院发展潜力巨大,已形成“一院三区”战略布局、“四型一化”战略定位,定将在“十四五”期间得到飞跃发展。卞军平重点向在场学子介绍了医院的护理工作情况,表示医院高度重视护理队伍建设和护理人才培养,正围绕“护理质量与安全”一个中心和“学科建设与关爱护传”两个平台,加快谋求护理中长期发展,最后详细介绍了对于研究生、本科生的激励政策和措施。

答疑环节,林兴凤主任和肖辉主任就大家所关心的薪资待遇、晋升机制、试用期限及转正要求、科室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分析了护理研究生的职业发展前景。

宣讲会结束后,山大二院招聘人员对求职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求职毕业生手持简历,分成4组依次进行面试,在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内积极向面试人员介绍自己的学习实习表现、校园工作经历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医院招聘人员就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和简历内容进行了打分和提问,并对我院研究生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其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全面、科研能力突出,将是各家医院争抢的高层次护理人才。现场交流融洽、气氛活跃。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2022届毕业生和山大二院搭建了供需双向平台,加强了学院与山大二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摄影:李承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