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款助力护理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0月15日,在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纪念日,天津天堰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款贰万元人民币,用于山东大学护理教育基金,资助护理与康复学院师生教育教学活动,支持山东大学护理教育事业发展。

“山东大学护理教育基金”是2020年2月由校友以“大爱护理人”名义捐赠设立的,基金成立以来,已收到来自社会与校友的多笔捐款,体现了各界爱心人士对护理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医学教学领域首屈一指的民族品牌,致力于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已有二十余载,公司秉承专业、创新、高效的精神,努力为我国医学教学事业的进步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奋力前行。目前公司已形成基础及智能模型、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手术训练器、基于机器人技术的模拟病人、医学思维类软件、信息化管理系统筹几大系列千余种产品。

天堰科技此次捐款支持山东大学护理教育基金,充分展现了天堰科技长期以来注重社会责任,努力推动国内医教行业发展和医疗技术水平提高的企业形象,也为学院与企业今后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