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教学科研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11-0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0月15日--31日,“护理康复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展览”在趵突泉校区护理楼一层大厅举办。本次展览是护理与康复学院庆祝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文字、照片、数据、图表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护理与康复学院十三五期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与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展览包括“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学科实力、国内领先”“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教学一流、成果丰硕”等12个板块,精心梳理了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近5年来的各项工作指标。根据数据显示,近5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快速发展,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近三年来位居全国前三位,2021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中国内陆大学同学科第一位,整体实力及办学指标国内领先。

                           

                           

此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全面展示了全院教职医务员工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对中国护理与康复事业发展具有引领作用和重大影响的一流学院付出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将进一步激励全体护理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把山东大学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院师生、参加校庆活动的嘉宾以及返校校友观看了展览。(图:李承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