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成功举办山东大学第六届齐鲁青年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929日下午,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了山东大学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齐鲁医学分论坛护理与康复学院专场,论坛邀请了来自来自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博士孔令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博士后王静、 中南大学博士张杰、台南里专科学校专任助理教授陈淑娟、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助理教授刘佳佳五位学者作学术报告。护理与康复学院王克芳院长,厉萍、李静副院长,以及封丹珺、顾俊莲、陈欧、李玉丽等来自各个学系的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来自护理学院及相关学术领域的教师及研究生130余人观看。

会议开幕式由厉萍副院长主持,由王克芳院长代表学院对参会学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实力、人才政策等,其中特别回顾了既往学术文化交流活动产生的积极效果,热情邀请各位学者加入学院,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共创美好未来。

接下来,与会学者就母亲产前代谢紊乱对其后代神经精神疾病的影响Person-centered care in nursing homes临床护士共情疲劳发生机制及干预模式研究The effect of the Robot-pet companionship for attachment-specific older adults发现精神科临床中的科研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学术分享,并对观众的疑问作出了精彩的解答。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学者的交流合作提供桥梁,为山东大学护理学科发展引进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