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活动 | “植树添绿正当时,共为护康添色彩”护理与康复学院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植树添绿正当时,共为护康添色彩”

活动背景

种下一棵树、洒下一片绿,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绿色发展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视,现在就让我们播撒一片绿色,让世界更美。而如今,全球环境形势每况愈下,为改善环境状况,故护理与康复学院文艺部举行此次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目的

为了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造能力,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促进国土绿化,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植树节绘画活动。

活动内容

同学们可以以海报、手抄报、绘画等形式表达自己对绿色健康生活环境的向往与保护环境的决心,作品需为原创,积极向上。

活动要求

参赛作品以图片形式(jpg格式、照片大小控制在2-15M)上传至邮箱:3422360009@qq.com

参赛作品命名为:“姓名+班级+学号

活动对象: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全体本科生

活动地点:线上形式

活动时间:202236--310

活动奖励:

采取线上投票方式进行评比,参与此活动即可获得素拓分5分。

一等奖10分(1名)

二等奖8 2名)

三等奖6 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