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程化生涯教育,强化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鼓励引导广大学生将个人职业选择与国家发展战略、社会用人需求紧密结合,涵养家国情怀、弘扬担当精神、锤炼崇实品格、培植创新素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依据《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九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逐梦青春·职面未来

二、参赛对象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组织机构

主办: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团委

承办: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大赛流程

1.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放“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平台”https://sdu.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 ,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

2.学院按照“职业认知、生涯规划、职场适应、职前准备”就业指导路径要求,制定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方案,鼓励引导同学们对自我和职业世界进行全面探索,合理制定生涯发展目标和行动计划。

3.结合参赛选手PPT作品展示、现场答辩等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4.学院推荐2-3名学生(至少包含1名研究生)参加学校复赛。提交材料包含推荐表(附件1)、推荐汇总表(附件2)、职业生涯规划书、自我介绍VCR视频(2分钟以内)。

5.提交时间:319日上午10:00

五、奖项设置

1.所有参赛选手都可获得相应礼品。根据选手最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

2.为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3.为组织工作出色的班级发放奖励基金。

六、活动要求

1.请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大赛。

2.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及相关电子版资料须保证为本人原创作品,并保证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所有参赛作品不退原稿,请自行保留底稿。参赛作品必须合法,不得涉及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如有发现,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

3.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获奖作品的作者拥有该作品公开发表的署名权。

4.大赛主办方拥有本届大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