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1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有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1. 招聘岗位情况

    人力资源管理岗位1个,工作地点:济南。

    二、基本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意识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三、岗位具体条件
1.
学历学位:已获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须为普通本科毕业且取得相应学士学位。2.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411日及以后出生)。3.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4.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创新能力,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5.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应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2221日—20223131700(二)报名材料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2.已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3.中共党员证明(落款时间须为202211日以来);4.具有全职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提供相关证明;5.《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6.《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见附件2)。应聘人员须将报名材料中1234项所涉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本人姓名命名,第56项材料无需扫描只提供电子版,并与上述pdf文档一并发送至相应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供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参加招聘资格。(三)报名邮箱及联系方式邮箱:rsc@sdu.edu.cn联系人:秦老师联系电话:0531-88365377

五、资格审查及考试
(一)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非事业编制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要求,择优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二)考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招聘小组根据有效报名情况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进入考试的应聘人员须交验相关申请材料原件,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六、公示及聘用
拟聘人员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一周内与劳务派遣公司(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

附 件

附件1.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

附件2.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

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

2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