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台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平台机构 -> 正文
统计分析咨询预约
发布日期:2017-09-0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统计分析咨询预约网址:

https://yiqixie.com/s/home/fcACJV-s6GBYTT-ZYJAvbaC_e

 

预约表单使用说明:

  1. 预约时间:每周四上午9:30-11:30;预约每个时段为30分钟,每人/团体每次最多可预约1小时(即2个时段),仅对护理学院师生开放。

  2. 可供预约的老师为曹丛和崔乃雪,二人的专业特长见下表,二人进行轮值,请根据自己的问题针对性选择一位老师预约。

  3. 请至少提前24h在该表格中填写你的预约信息请双击单元格,呈现编辑模式时,将姓名和联系方式(手机号)填写在对应日期和时间的方格内。只要方格内有您的信息,则表示您已成功预约。预约不需要注册“一起写”网站。

  4. 表单中方格空白表示该时段开放预约。如方格内有他人信息或显示“忙”,代表该时段无法预约。

  5. 请预约者按时赴约,如需取消预约,请及时将自己的姓名在表单中删除。

  6. 请勿篡改或删除他人编辑的信息。

  7. 如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联系崔乃雪cuinaixue@hotmail.com或8838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