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成功举办医养照护师地方职业技能标准专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282日下午220分,医养照护师地方职业技能标准专家研讨会在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608会议室成功召开。山东省卫健委医养健康处处长韩继平、山东省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副秘书长徐荟涵、绿地泉集团养老服务管理专家张建军、济南锦湘护理院医护部主任卢金玲,济南福寿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副总曲夕彦、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南部院区医护部主任朱礼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养老专业专业负责人程桂玲教授、山东省立第三医院运营与质量管理部主任王秀丽等各位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教授主持,首先由韩继平处长介绍了医养健康处的职能范围,并就研讨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讲话。韩处长讲到“国家有需求,百姓有要求,医养照护师的地方标准制定,有利于提升整个行业的社会地位,对医养结合的发展有重要作用


 随后,李明教授汇报了医养照护师地方职业技能标准制定过程、专家函询结果及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全体专家对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围绕标准现存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王雅琦 摄影:王丹丹 出自: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