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职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在职教育 -> 正文
2015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报名须知
发布日期:2015-05-2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新同学:

祝贺您通过资格审查,取得山东大学2015年3月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请详细阅读本通知并按各学院规定时间办理有关手续。

一、新生入学报到

1、请您于5月5日之后登入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gradms.sdu.edu.cn),完善个人信息。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填写所有应填信息。

2、资格审核时未交齐审核材料者请尽快补交。(照片要求与同力信息平台上传电子照片同底版)

二、课程安排

1、学位公共课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英语,由学校统一安排,9月份开课,具体要求届时见网上通知。其他语种课程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是否开课,先到学院报名,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2、除公共课外的其他课程由学院安排,具体要求见各学院网站通知。

3、新生须参加本学期公共课学习、考试,有特殊情况者须于公共课开课前向申请学院提出申请,经研究生院批准方可缓修、缓考。

三、特别提示

1、学生在我校申请硕士学位期间,不得再向其他学位授予单位提出学位申请。

2、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学生,每年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登录同等学力信息平台(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index.html),在线提交考试报名申请,同时选择考试地点及考试科目——外国语水平考试科目和(或)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科目。无需再次现场确认、采集指纹等。

3、学生随时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申请学院网站了解有关政策要求和最新通知,研究生院在职教育中心网址:http://www.grad.sdu.edu.cn/zzjydefault.site

4、2015年注册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新生的全国统考期限、学校课程考试期限和论文答辩期限见下表。

注册时间  

通过外国语和学科综合全国统考期限  

通过学校课程考试的最后期限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最后期限  

201503  

201908  

202003  

202105  

5、正常情况下研究生管理系统每个月的前20天开放网上交费功能。登录该系统,点击“网上交费”菜单, 选择交费项目和支付银行, 目前系统支持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的网上支付。

护理学院在职研究生网站:http://hlxy.nscn.cc/news.php?id=6

 

护理学院在职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方式:0531-88382001

 

 

 

护理学院

2015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