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常用下载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预约开放空间的方法和步骤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浏览附件《实验室开放申请预约小程序下载说明及使用流程》,下载医教云APP软件通过手机预约。


特殊说明:1)实验中心不再提供纸质版预约开放申请表,所有开放申请均通过医教云平台APP完成。

         2)自主预约实验室,只能申请与实验课程、实验项目有关的预约。申请时,详细写明预约理由(如,课程名及其实验项目等,也包含申请人班级)等详细信息。

         3)自主预约实验室,需提前至少48小时以上才可申请。

         4)进入实验室时,严格遵守实验室准入制度,离开前,申请人(含老师)详细填写《实验室使用记录本》中的相关内容,不配合者将取消预约资格。

         5)会议室(604/608/616/105)预约方式

   登录医教云平台APP >进入实验教学中心界面—> 点击“会议室预约>进入会议室预约界面,选择日期和房间 —>点击右侧蓝色“预约”图标。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备注】不可进入“预约中心”进行会议室预约。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