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培养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实习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09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48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与护理与康复学院联合为2019级学生举办了线上实习推介会,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林兴凤主任、分管教学卞军萍老师、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李静副院长、 实习带教董燕老师及学院2019级本科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董燕老师主持会议。

卞军萍为2019级学生介绍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概况,包括医院简介、护理工作介绍、优惠政策和护理教学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护理学临床教学的师资、教学硬件条件和学生住宿、饮食等情况。之后,林兴凤解答了学生关心的有关问题,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满满的热情与暖暖的关爱。李静副院长和学生们也就一些学习、生活方面的相关保障以及实习-就业一体化优惠方案等问题,与林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拓宽了护理学专业本科生实践教学渠道。

最后,李静强调,实习是护理学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很重要的阶段,实习基地的选择也关系到实践教学的质量,同时也为学生的就业拓宽了渠道,此次会议为学生的实践教学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