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临床教师遴选及聘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护理学专业临床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护教协同,推动本科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版)》及 《齐鲁医学院兼职临床教师聘用管理暂行办法》等要求,结合学院临床教师队伍建设与发展实际,开展护理与康复学院临床教师遴选及聘任。

一、聘用范围

承担临床教学的实践教学基地的医务工作人员,具体是指在学院临床教学基地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专科医院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承担临床教学任务的业务骨干。

二、聘任条件和职责任务

聘任条件和职责任务按《护理与康复学院临床教师聘任管理暂行办法》文件执行(附件1)。

三、选聘程序

1.符合条件的各临床教学基地的护理骨干人员,可自愿申请填写《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临床教师聘用推荐表》,由所在单位统一向学院推荐。

2.学院教学办对推荐材料进行初审,然后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入选临床教师名单,并予以公示。

3.经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公布入选的临床教师名单,并由学院颁发聘书,聘期为4年。

四、提交材料

临床教师自愿填写附件2《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临床教师聘用推荐表》一式三份,由个人签字,单位同意推荐并盖章,请于92日前交至护理与康复学院教学办公室619房间,或发送扫描件至yuanwang@sdu.edu.cn

                                      护理与康复学院

                                      202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