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3427日,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李静、孔令华研究员、王菊副研究员组成评审专家组,对现场汇报进行点评。 

本次共有7项山东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2项护理与康复学院护教协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汇报,项目主要成员结合申报预期成果,围绕着介绍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项目是否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及成果,课题研究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阶段研究计划及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逐一进行了客观、准确、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点评,充分肯定了课题项目取得的成效,也对课题项目的研究重点、课题界定、理论依据进行了有效指导,就研究方案的完善及尚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课题项目组成员均表示将充分听取专家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深化研究思路和研究计划,通过课题组成员的通力协作,善于在教学实践中发现问题,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优质高效地完成课题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