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守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立以本为本育人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学校开展了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学院选拔赛、赛区初赛、学校决赛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王坤立获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并授予“山东大学青年教学能手”的称号,青年教师郭玉芳获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自202210月份启动,学院积极组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选拔优秀教师参赛,最终推荐王坤立老师和郭玉芳老师参加赛区初赛。两位选手精心准备、认真参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通过设计巧妙的教学案例,环环相扣的逻辑引导,气氛热烈的教学互动,引人入胜的课程思政,经过层层选拔展示、评审专家评议,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不仅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展示了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比赛宗旨,已成为弘扬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方法、发现青年教学人才、引领教学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