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内外科护理学II》课程团队护教协同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2022-10-3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内外科护理学II》课程团队护教协同集体备课

为保障本学期《内外科护理学II》课程的顺利授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推动课程改革,课程团队于20221030日晚进行了线上集体备课,课程负责人及来自齐鲁医院的授课教师及实验见习课主讲教师参与了此次备课活动。

首先,课程负责人李静副教授介绍了下学期本课程的教学安排、学生基本情况,明确了本课程的教育理念“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并分享了基于BOPPPS的“高血压患者的护理”课堂教学设计。随后,课程团队围绕该教学设计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热烈的讨论,多位老师分享了自身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反思和改进措施,团队成员在BOPPPS教学模式、案例教学的应用、课程思政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本次集体备课达到预期目标,团队通过集体的智慧优化了课堂教学设计,提高了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护教协同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