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第3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5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2725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第3次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王克芳、副院长李静以及专业认证各小组组长和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王克芳主持。

王克芳对学院前期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认证准备工作繁琐,需要各位老师对认证有正确的认识,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检验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发现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不足之处,通过进一步梳理、总结,各部门协调解决问题,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李静就第一阶段的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解释。将认证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材料梳理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布置后续认证工作的工作要点,各小组将于725-29召开自评报告第一稿讨论会,集中解决撰写报告遇到的问题。

各工作小组成员利用暑期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材料的整理和报告的撰写工作,完成了第一稿,各小组分别就已完成的报告撰写部分进行汇报,各自就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王晓林指出,专业认证是对学校和学院办学质量、办学成效的检验,请大家予以重视,投入更多精力,打磨各个环节,将学院学科交叉、精英教育的特色彰显出来,齐动员、齐努力,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示学院风采,切实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