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英语学习沙龙
发布日期:2019-11-1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1月14号晚6点,护理学院邀请新航道英语培训机构在护理学院105教室举办英语学习沙龙,为大家英语学习助力。

本次英语学习沙龙采取老师与同学分组交流的方式,面对面的解答同学们对英语学习、考试以及出国留学方面的疑惑。

来自英国的顾问老师给大家介绍了英国的留学情况,“在国外留学,我是比较推荐英国的,英国的攻读时间少,再加上中国学生可以通过奖学金和勤工俭学,花费并不是很多。”他说:“像英国爱丁堡大学,雅思只需要6.5就够了,差不多是六级高一点水平,提前准备一年就足够了。因此,出国留学的话,去英国还是比较合适的。一边留学,一边考研,两方都不会耽误。”

也有同学咨询关于第二专业申请的问题,“国外大学对于第二专业要求不是很高,只要自己在第二专业方面多做实习,努力学习第二专业,也是有机会深造自己喜爱的专业的。”老师解释到。这也让不少同学宽心不少。

另外,很多同学担心英语学习比较难,尤其是听力和阅读,对此,老师介绍了一些学习方法,“首先是要多听,要保证每天两个小时的精听,不停用英语语感来磨耳朵,其次,在听力过程中,要掌握一些听力技巧。”指导老师说到:“至于阅读,首先要背单词,增加自己的词汇量,对于各类高频词汇进行及时的总结,其次要增加阅读量,每天都要读一些长文章,技巧反而是最后才需要训练和关注的点。”

对于出国留学的选择和申请,指导老师还补充到:“出国的话首先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确定好方向之后再努力,国外院校的申请,不仅看的是平时成绩,更注重全面发展,需要同学们有大量的课外活动,实习经验,以及特长和兴趣爱好。”如此看来,想要接轨国际的同学们还需要继续在各方面提升自己。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抽奖活动,在收获了英语学习经验的同时也收获了小奖品。

护理学院举办的这场英语学习沙龙,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留学的经验,有利于学生未来更好的发展,使同学能更好的走出国门,拥抱世界,守护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