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1月11日早晨七点,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在趵突泉校区操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这次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邢逸凡同学主持。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源书记,辅导员潘玫杏老师,护理学院17、18、19级本科全体和研究生中的共青团员、预备党员及党员。

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仪式,来自护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的胡章捷、孙世昌、黄启琛担任本次活动的旗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同学们用坚定的眼神看着鲜红的国旗缓缓升起,流露出他们对国歌国旗的尊敬。

之后,优秀的团员代表李锦良同学在国旗下进行演讲,分享她的青春故事。她激扬澎湃的演讲使同学们热血沸腾,激发了同学们对今后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正如李锦良同学所说"作为医学生,或许平凡普通、微不足道,但我们依然可以从点滴的小事中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报效祖国的概念很大,但做好每一件小事却很小也很容易。她的演讲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之后的学习生活目标,也使同学的更加坚信中国社会主义道路。

随后,由学生代表邢逸凡同学带领同学们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参加活动的学生,庄严的高举右拳宣誓。同学们一个个都眼神坚定不移,注视国旗,大声高喊出入团誓词,也将全场氛围引至高潮。重温入团誓词后,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悟了团员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共同唱响中国共青团团歌,共同感受共青团员的责任与荣光。在激扬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活动拉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爱校意识,使其响应党的号召,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鼓励引导团员青年延承浩然正气,勇挑时代担当。相信经过这次升旗仪式,同学们能够更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