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2018级顺利举办“国王与天使”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09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十一月八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护理学院2018级同学在图书馆东教室201举办“国王与天使”活动启动会,2018级各班委有序组织了此次活动。所有同学均准时到达会场,有序就坐,活动按计划进行。

此次启动会旨在拉开“国王与天使”活动周序幕,并动员20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增进同学感情,充实大学生活。

启动会由班长魏晓蕾同学主持,首先介绍了策划本次活动的初心。魏晓蕾同学说到,作为医学生,繁重的学习任务几乎占满了同学们的全部时间,但是,不论多么忙碌,温馨、和谐、有爱、温暖的班级大家庭都是大家所向往的。“国王与天使”活动正是让大家从忙碌的学习中有机会成为传播“爱”和“温暖”的天使,也让每个参与的学生都有机会接受“爱”与“温暖”。

随后,班长魏晓蕾同学详细介绍了“国王与天使”活动的具体内容。从“确定国王”到“爱的方式”再到“爱的记录”,一场充满爱的活动即将在护理学院2018级本科同学中开展。

紧接着,由各位班委组织同学们抽取纸签,每人抽到的同学即是她们的“国王”,在为期两周的活动中各位“天使”们将以各种方式关心“国王”。关心方式不必局限,手段可以多种多样,越有创意越佳。每对“国王”和“天使”要定期总结、反馈她们的关心方式,并可以以文字、照片的方式进行记录和交流。活动结束时,班级选出若干对最温暖的“国王与天使”,并争取创造出一个“最温暖的班级大家庭”

启动会最后的环节,各位班委回答了同学们对活动的疑问。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到场学生展现出对此次启动会和随后的活动周的充分重视以及对服务同学和集体的热心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