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2018级顺利召开“诚信状”活动启动班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十月三十一日上午十点,护理学院2018级同学在图书馆东教室301召开“诚信状”活动启动班会,就活动项目,任务流程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安排。所有同学均准时到达会场,有序就坐,活动按计划进行。

活动开始时,班长魏晓蕾同学提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和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创建优良学风,为推动建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基础,本学期在班内中开展“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主题为“抓学风,树诚信,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活动内容则根据同学们选出的“我爱记单词”和“每天欣赏一首名曲”两个活动落实开展。

随后,班长魏晓蕾同学分别安排了“我爱记单词”和“每天欣赏一首名曲”具体流程,从前期宣传到面对面建群,再到发布第一期公告,责任到人,环环相扣。班长还强调,“诚信状”主题教育打卡活动由六位班委轮流负责,督促全班同学积极落实,并鼓励同学们分享活动感受。

最后,班长就“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的材料递交部分向班委交代了任务分工,以使班级活动成果得以展示。并且,班长对同学们说,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本次“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践行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美德。学院精心组织,同学们用心落实,将“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与促进学风建设、坚持五育并举、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结合起来,把活动打造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做好活动顶层设计,让同学们真正从活动中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