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德育素质评价细则与奖学金管理介绍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3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上午8:30,山东大学护理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德育素质评价细则与奖学金管理介绍会议,本次会议由新生辅导员潘玫杏主持,护院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新生辅导员介绍了本科生德育素质评价办法,主要形式包括客观记实和主观评议两个,主要方面包括政治思想与遵约守法,学习表现与诚信尽职,身心发展与个人成长,学生活动与素质拓展四种。潘辅导员从第一课堂的角度,强调了学习纪律和学术风范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不能在课堂上迟到早退,必要时需规范请假。在学术上要端正风气,杜绝替考,作弊,抄袭等不端行为。又从第二课堂的角度,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艺术、创新创业、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紧接着,潘老师介绍了本科生奖学金的类型与评判标准,并以优秀学长范金涛,优秀学姐大二去往瑞典交流的杰出事例,告诉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学习并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德智体美劳需全面发展。

会后潘辅导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制定好生涯规划,助力新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