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护理学专业新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78日上午,护理学院举办护理学专业新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讨论了护理学专业新版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培养要求等相关内容。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李静主持,护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根据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会议的要求,按照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质量持续改进的原则修订新版培养方案。按照国家和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着重对护理学院新版培养方案的专业简介,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修改,从素质、知识、能力三方面对培养要求进行了分类细化。根据各教研室的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分析,提出来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主要问题需要加强基础、淡化专业、因材施教、分流培养,建立更多的跨学科项目,形成有利于学生自主选择、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的氛围,要调动好各个方面的积极性。会议还对学院下一步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