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627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会议邀请齐鲁医院护理部马爱霞护士长为同学进行实习动员,院长助理李静主持会议,临床带教老师吕士红、辅导员潘玫杏参加了会议。

马护士长从五个方面为学生做了动员,一是围绕顺利完成实习为中心,做好心理准备。二是要摆正2个态度,实习阶段是由学生到实习生的角色转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心态,用积极的心态去发现学习的机会;对病人要有服务的心态。三是通过实习要达到知识、技能和情感三个目标。四是要做好自我学习、自我定位、自我管理和自我保护。五是要加强5个方面的沟通,搞好与同行、老师及病人的关系,顺利完成实习。李静助理又从学生成长的角度对学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端正态度,充分利用实习40周学习的机会,顺利完成实习。2016级临床带教老师吕士红就实习大纲上的一些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及时填写实习报告,不得随意请假,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李静院长助理表示,每个实习生要珍惜我们的实习资源,重视实习过程,在实习期间要以学习为重,积极进取,同时增强集体荣誉感,实现由学生向护士的角色转变,通过实习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