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芦延华副校长来我院莅临检查实验中心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月16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芦延华一行14人来护理学院莅临检查实验中心安全工作,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党委书记李峰及实验室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10时许,芦延华带领研工部、学工部、科研院、公安处、后勤保障部、资产部以及齐鲁医学院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视察指导我院实验中心设施条件、安全保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实验室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用品,水电设备配套是否齐全、报警装置是否正常运行以及相应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王克芳全面介绍了近几年实验中心发展情况,在安全保障方面所做的投入和实施。芦延华表示,护理学院取得了软科学排名前3名成绩优异,再接再厉,努力建设的同时务必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