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冬季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1227日下午,护理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护理学院王克芳院长、范秀珍副院长、李静院长助理、教学实验室主任房辉、科研实验室主任顾俊莲一行,对各教学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午4时,在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检查团对实验室用电、用水、灭火设备、特种设备(气瓶及低温冰箱等)等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记录并及时联络各部门协调整改。同时,向各实验室使用人员及相关责任人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务必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

通过安全检查,增强了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实验室潜在的安全隐患的认识,保证了冬季重要节点、重点时段、敏感时期学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