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2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国亮、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曹枫林出席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主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副书记曹源、组织员鲍红、副院长范秀珍、院长助理李静、教学办公室主任初世红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克芳详细介绍《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建设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学生选拔与学位授予、教学内容与培养方案等。她指出,此方案采用“4+2+1”本硕贯通培养模式,具有小班授课、双语教学、国内外联合培养等特色,旨在培养一批既具备精湛的临床技能,又深谙护理科学研究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会上,刘传勇院长和刘国亮院长分别就此方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他们指出该方案创新护理人才培养模式,丰富护理学专业内容,与国际接轨护理学教育与研究,是拓展交叉学科,引领护理学科的发展重要探索。护理学院应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尝试创新,拓展新的培养模式,为健康中国贡献护理学科的力量。

最后,王克芳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此次会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不仅对护理学院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具有指导意义,而且为护理学科的发展拓宽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