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技能考核案例库建设专家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技能考核案例库建设专家讨论会

  326日下午,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考核案例库建设专家讨论会在学院六层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副院长范秀珍、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春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董红、山东省立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孔冬、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淑香参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就“《护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实施方案》”、“临床实践技能考核案例库题库”及“研究生课程教学案例库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对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思维能力培养、临床实践技能训练、案例教学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加强案例教学等教学方法的运用是教育部和人社部关于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要求之一,临床思维和实践技能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的环节,面向行业领域进行充分的、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此次会议对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