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迎新暨元旦师生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2月2日,护理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办2019年迎新暨元旦师生联欢会。本次联欢会以“牵手18、相约19”为主题,特邀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曹枫林、齐鲁医院护理部主任栾晓嵘、齐鲁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春兰等参加,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晚会伊始,由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录制的暖场视频将会场气氛烘托得恰到好处。2018级带来的开场舞为晚会注入了似火的热情,学院老师带来的《旗袍秀》独具韵味,引得观众连连叫好。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代表学院致辞,总结了护理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她表示,新的一年,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仍大有可为,同学们要振奋斗志,昂扬精神,开创属于护理人的新时代。同学们带来的表演多种多样,一曲《云烟成雨》如诗似幻,舞蹈《别人家的小孩》点燃全场,歌曲《绒花》《醒来》推动着晚会的节奏,乐队表演《五风信》带来精彩的听觉盛宴,中场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后半场,回眸一瞥美如画,便是观众对《惊鸿舞》最深刻的感受。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也是美妙动听,掌声不断。最值得一提的是2017级余小娟带来的魔术表演,构思新颖,别具一格,伴着神秘和幽默,成功调动了观众的好奇心。最后带来的民族歌低音平稳沉海,高音蓬勃穿霄。由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会带来的舞蹈串烧,活力四射,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